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抵達第一晚

今天剛抵達京都
由於早上四點多起床趕飛機 一整天腦袋昏昏沉沉 以至於有種霧裡看花的不真實感
京都今天的天氣很好
這個城市多常放晴? 發現對她陌生到連這一點也不知道

下午由一位很親切的事務員帶領我熟悉環境後 我就自己一人了
雖然日文並不是不會 日本也非第一次來 但當我和兩個滿的快爆炸的行李被留在京都郊區某個陌生大樓裡的房間時 一時仍有點無法接受
可能因為前一整個禮拜都在和最愛的家人朋友同事在一起 收到了滿滿的愛和祝福
相較之下 那一刻的我更顯孤獨無依靠
 不過很快就因為神奇的internet 讓我在和海的另一邊的親朋好友報平安的同時 也得以重拾自己的自在平靜
真的很感謝能夠擁有這麼多親朋好友家人
我真的很幸運

明天要辦理的事情還很多
剛剛好不容易把房間整理起來 現在先去養精蓄銳 見周公zzZ
其他事慢慢再做報告

<給自己的期許是每兩天更新一次>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