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sarasa京都錢湯咖啡

上次去了一個很有趣的咖啡廳
是錢湯改建的
在本地很有名 叫sarasa 在京都以紡織聞名的西陣區

那天和朋友約
結果迷路了遲到20分鐘(這在日本是很不得了的)
一到就衝了進去忘了拍門口
只好找網路上的照片充數


看這外表有沒有聯想到某部電影阿?
沒錯就是神隱少女~
這兒原本真是個錢湯
錢湯=日本以前房子裡沒有浴室
大家會到這種錢湯來洗澡 恩就是這麼回事
我想是舊了吧 才把它改建為咖啡廳 也是個好主意



一進去還保留著原來的裝潢
幾乎沒有改變
有種文青調調

配上老舊的沙發很舒適


話說...食物卻沒拍到
不過他們提供的是非常平凡的簡餐
那天好像是紅燒肉套餐跟西式三明治套餐吧
味道也很一般 所以也沒照下來
我想甜點可能會比較有特色
可惜我和朋友都飽了就沒點

不過看來這裡的人
不是一對對情侶
就是抽菸悠閒聊天的朋友(害我們在旁快被熏死)

我想這裡就是個很普通的咖啡廳
除了是錢湯改建的這點很有意思以外
就是個咖啡廳 (結論)
而且它是混處在一條不大的住宅區街上
一不小心恍神就會錯過 (像本人一樣) 
附近倒是有個還在營運的錢湯
真的想泡泡還可以過去
不過連住了很久的我現在還是沒勇氣去泡cc

咖啡廳網址
http://cafe-sarasa.com/shop_nishijin/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