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京都大學的校慶之旅

親愛的部落格好久不見~
Sorry這麼久沒更新
如果你是男朋友我想早就氣跑了吧
話說這陣子一直在寫論文
雖然正式期限是30日
但幫我改日文的助教給我的期限是今天
所以這幾天是吃飽飯寫論文
一覺起來開電腦還是寫論文的生活
話說我並不覺得痛苦
可能因為我就是愛寫東西吧
覺得寫論文這事
重點是知道自己的方向 知道自己要寫什麼
這樣的話就不怕停滯不前
可以一直寫下去了
今天早上終於把最後一章寫完
高興地想放鞭炮
到陽台朝天大笑三聲(差點真做了)
但是其實接下來還有漫長的修改過程
論文革命還沒完成 同志還需努力!

話說終於鬆一口氣
下午立刻跑去京都大學逛逛
這幾天是他們的學園祭(校慶)
我有同學在跳蚤市場擺攤子
因為他要畢業了要把他的東西賣掉
這麼有行動力還真的去辦手續擺攤的
真有點少見

我拿了一些有的沒的過去撐場面
什麼腳踏車燈 吹風機家裡的垃圾都拿去了哈
想說這麼些東西怎麼賣得出去
邊在那划手機大混特混等一直不來的同學
沒想到這時一位男同學指著我丟在一旁本來打算送了算了的
充電器接頭 只有那個頭沒有線喔
說多少錢
我隨便說一百
他就買了!!
好神奇阿 蘋果接頭有這麼有人要嗎?

可是賣出去的感覺真好
一下子讓我從划手機撬鼻孔的散漫店員
變身成仔細整理攤子排列商品的特勤快促銷員哈哈

結果後來還是沒啥賣出
朋友來了 換我去走走
整個校園都好熱鬧
各社團卯足全力擺攤賣食物
還穿上奇裝異服 街上推銷
看到摺紙社的摺紙展
把紙折成活生生的噴火暴龍
日本人這個很厲害
還有鬼屋這個當然是直接略過
另一邊撈金魚變成撈青蛙(?)

在校園閒晃時看到一隻孔雀和一隻鴨
跟我一樣在閒晃
整個是珍奇百景吧!?
孔雀還讓人摸~鴨子也讓人摸~
於是我暢快地摸摸牠們的毛
鴨子還一副不情願一直閃躲很無可奈何
 
原來這是京大孔雀愛好會之攤
在募款幫助孔雀?!
雖然搞不太懂
心情很好的我就捐了今日總收入 一百日圓
結果這位妹妹就說你要什麼贈品(?)
我略過那沾墨水可以書寫的迷你孔雀毛筆因為家裡沒墨水
要了一張迷你孔雀毛的書籤
所以我的轉接頭
今天在重重旅程中變成了一張書籤
讓我今天莫名的滿足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