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他達一媽 (我回來了~)


親愛的部落格我放假回來了~

剛從可愛的祖國台灣回到日本
沒想到當天晚上立刻開始流鼻涕頭暈
才想到可能是因為
出發那天早上從桃園上飛機時
台灣的氣溫還是個燒燙的35度
逼著我不得不穿著薄薄裙裝
但仍是一身汗

可是經過三個小時的飛行
一下機 (又是那種從樓梯直接走下來到空曠機場上)
迎接我的卻是陰陰的天 
寒風一吹
我的薄薄裙裝可說是不堪一擊
怎麼會這麼冷啊!!
日本已經進入秋天這我知道
但連個秋老虎都沒有
直接進入冷天
剛從熱帶島國喝完木瓜牛奶的我如何能適應呢?
情何以堪阿 
水土不服阿
於是就感冒了(弱)

幸好這兩天慢慢休養(意指每天睡到九點以後)
有好一點
昨天又去吃旋轉壽司
稍微撫慰了我脆弱的心靈
接下來新學期就要開始了
在那之前不好好把握時間玩樂可就對不起我自己了!
在那之前 我會好好預習功課的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