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更新只為更新

Sorry一百年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事實上離我要離開日本已經剩下20天
最近忙著處理這個那個
還有到處玩
真的是忙忙茫呀
而且未來要怎麼辦都還沒頭緒
真的是很迷惘
總之
過陣子再慢慢把我的旅行照片整理成部落格文章跟大家分享瞜
雖然那時我已經不在日本冏

最近迷上老歌
(難道代表我也上了年紀?!)
日文中文老歌都聽
尤其是一首叫毀滅愛情的歌
不知道是我國中還高中的歌
最近又聽上
覺得很不錯
這位歌手到底消失到哪去啦
不過我早已不聽新歌所以消息特別不靈通哈
還是一句 總覺得老歌比新歌好聽!
弟弟妹妹 再過個五六七年你們就會了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