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史上最棒早餐~Day 14 Hornillos to Castrojeriz 西班牙 朝聖之路 朝聖者 徒步 旅行

早上吃早餐時沒有看到姊姊
也沒看到昨天認識的台灣女生pei
就自己出發了

八點多看到日出
雖然這趟每天看
但每次看總是不同 但依舊美麗

一早就得到camino神的眷顧
飢腸轆轆的走在路上
竟然在地上看到一顆黑糖饅頭
是的
就是台灣早餐店賣的
香噴噴軟軟的黑糖饅頭!

喔原來是我餓昏看錯了
不過這石頭也太像了吧
這麼像 會讓飢餓的朝聖者看錯的耶
如果不是這顆石頭太重
真想放進包裡帶回去

爬上一個山丘
山丘上好像一個高原
有柔軟的青草 好美

正在欣賞美景
只見前面那個人的背影好眼熟
慢慢接近一看
竟然是昨天剛遇上的那位台灣姊姊

很開心的聊了起來
從此就一起走
她竟然是個人妻!
挖 把老公放在家裡 自己出來走
真佩服!
不過她也聊到婆婆有點不諒解
也是啦 台灣人婆婆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應該很難接受媳婦要去這種一個月的旅途

她說她還不敢跟他們講清楚
她住的是大通鋪似的青年旅館
怕又會有話說
哀 也只能回去勸他們自己來走一次才知道了(這是哪種結論)

走得好餓
我們就進去一家咖啡店
這家有做早餐!
瞄了一下menu
點了這道王者早餐

可以說是我這趟路上最好吃的早餐啦!
其實很簡單
只是薯條 上面鋪著煎蛋 還有當地的"肉燥"
哈哈就像是臘肉的東西
但是就是超級好吃!
我想是因為食材好
這裡都是鄉下 馬鈴薯就是單純無汙染種出來的馬鈴薯
蛋也是散步在朝聖之路上的雞生的蛋
臘肉是鄉下老媽媽自己醃的
所以雖然只單純地用鹽調味
還是超級美味的
比什麼法國淋滿醬汁指甲般大的小料理好吃....

話說我竟然把整盤吃光了
太佩服我自己了
再次提醒:朝聖之路上最不需要擔心的就是卡路里一事
真的是可以狂吃特吃
只是吃完還是要上路走路去!

後半段路幾乎不記得風景
只記得跟pei邊聊邊走
好像很快就到了
不過今天也算短 才20公里

然後發現我們住同一間庇護所!
真巧
不過這個鎮上也沒幾間
和韓國姐姐聯繫後 她說她今天也是住這個小鎮
只是住在另一間
我本來想走過去找她
不過一看 挖竟然離我一公里多!
有點沒體力再走那麼遠
只好作罷
可以聯繫著的是太好了 文明萬歲~

今天的住宿處很不錯 叫做Rosalia
不是上下舖!!!(灑花)
是一個大通鋪 有兩間相連的房間
不過每個人都有一個床
而且是有點歐風的黑色腳的可愛小白床 旁邊還有小桌子
小小巧思 讓我們住的舒服

這間房子之前應該是普通住家 拿來改建的
下面有廚房 小陽台 都很溫馨可愛
我因為餓得早
先去鎮上唯一超市(以規模來說應該是雜貨店) 買了東西來吃
後來又去第二趟 (真的是太閒了) 買乾糧和泡麵
還把手機忘在雜貨店
其他朝聖者追出來還我...orz我的命啊 差點把我的命丟在雜貨店裡
話說不用我說也知道手機多重要吧
地圖 網路 跟其他人的聯繫
都靠她
雖然沒手機某些人應該還是可以慢慢看箭頭走到終點(我是不可能的)
但路上沒手機 不能照相 迷路不能看小藍點
感覺就是走不下去

我還記得晚餐我是吃---泡麵!
聽起來好像很可憐
不過我吃得非常高興
我發現久久吃一次泡麵 會覺得泡麵非常美味
尤其是吃三明治麵包吃14天之後
單純的原味泡麵
好好吃喔.....
也是因為看樓下今天又是煮paella 跟昨天一模一樣
我對海鮮飯已失去興趣 所以沒跟著訂晚餐

突然發現我好像只PO了食物的照片
被發現是個吃貨
還是PO個今天的美好風景照吧
話說這個鎮依著一個很高的山丘而建
山丘上有一個類似中古時代的城堡廢墟
在走到這裡之前遠遠就可以看見
那時我們還想說 下午有空要不要上去逛一下
但是後來聽說要爬兩三公里才會上山丘
立刻假裝沒發生 哈哈
這是早上經過的拱門
今天天氣好極了
好低~報告完畢!
明天見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