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食物中毒在日本

昨天發生稍微嚴重事件
今晚我能坐在電腦前慢慢打部落格
真是奇蹟阿
是佛祖垂憐阿

到底怎麼回事?
要回朔到前天晚上在超市買了天婦羅
打算晚餐加菜
以為秋天是食慾之秋 太高估自己食量
明明已經很飽 還是勉強把食物吃完
當天晚上飽到睡不好就算了
隔天早上起來全身不對勁
頭暈腦脹 肚子痛 噁心 莫名痠痛
這...這不是宿醉所有的徵兆嗎?
但前一天明明一滴酒也沒沾!
還在想到底怎麼一回事
下一秒就開始跑廁所 
行動的細節就不描述了...以免破壞淑女(?)形象
請上網搜尋"食物中毒症狀"就你知我知了
沒錯我想我應該是食物中毒了

整整折騰了一上午之後
發現有吐過好多了
雖然還沒全好 仍拖著病懨懨的身體去上課
這份毅力和風雨無阻的精神
連我自己都要感動流淚了校長快頒模範生獎給我

但是 
上課時竟然坐不安穩
一直想換姿勢
動來動去卻仍莫名不舒服痠痛 那種不適真難解釋
因此上完課決定去保健室掛診
一進去只見一整排學生坐在那等
盛況媲美台灣名醫診所
重點是從來沒看過學校保健室這麼擠
上一次來全是空的

掛完號之後 坐在戴著口罩一看就知是感冒的學生中
有種突兀感
要嘛你就一起流行性感冒
怎麼大家感冒 你卻來個食物中毒呢
真是個不合群的傢伙
(其實上個月才剛感冒完)

坐在這群病人裡等了整整90分鐘!

才輪到我
幸好我已經有抗體了不然應該會中獎
給醫師看病時
說了症狀 醫師確定是食物中毒
問我吃了什麼
我說:天婦羅
醫師:什麼天婦羅?
我:(想了一下)野菜天婦羅
醫師: ....(臉上寫怎麼可能)
他應該是覺得要有蝦或是肉才合理吧
或許他醫師生涯中我是第一個吃野菜天婦羅中毒的怪咖吧
話說醫師的反應雖然有點好笑
但是我想來想去應該是那野菜天婦羅的問題
因為吃到最後有種油膩感
這一陣子大概都不敢再吃了(淚)

拿了藥終於回到家...
一整天沒吃飯 只喝了點東西 吃了藥
晚上累慘了 睡了快10小時
今天起床
感覺差不多好了!
早晨去上了課
到下午兩點終於感到餓
還不要命地去吃中華料理
吃完以後.....沒事!
看來是真的好了!!
萬歲~(灑花)
所以現在在這裡打這篇文♪

以上為人生第一次食物中毒經驗
能在一天之內經歷破病-醫治-痊癒
我也太強了吧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