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我親愛的錢包快回來我身邊

昨天晚上錢包竟然憑空消失
說丟了連在哪丟的都沒印象
想到所有證件都在裡面就有點慌了
晚上立刻打給信用卡公司
但是信用卡公司親切的哥哥說
目前還沒有人刷
所以應該有可能是在被揀去派出所的途中?
(希望如此)

而今天一早立刻去昨天可能的現場做地毯式搜尋
其實就只是去超市問有沒有撿到 = =
因為最後有印象就是超市買了食物
不過明明食物都平安提回家了
為啥只有錢包憑空而飛?!
然後超市說沒撿到...

又去超市附近的派出所
第一次進派出所好緊張~
從玻璃門往內一望 沒人在裡面 但是門沒鎖
於是我就自己進去了
可是我喊了一兩聲
都沒人
警察杯杯跑哪去啦...
在那發呆了五分鐘後決定放棄...

下午剛好和寄宿家庭媽媽碰面
她聽說我掉錢包比我還著急
馬上拉著我去另一個派出所
這次一個女警員非常熱心的接待了我們
明明看起來就是個慈眉善目的太太
身分竟然是個警察~
她的助手警員也是女的!
真稀奇
反正慈眉警員就問了我錢包外型和裡面有什麼等等
問超仔細
最後一次看到錢包是幾點
發現丟了錢包是幾點
(這是在解析犯案線索嗎)

然後她幫我打去詢問總部
結果...還沒人撿到Orz
不過在日本這國家 我覺得錢包被A走的機率應該不高
我對他們有信心!
其實心底感想:幸好錢包裡只剩4000現金....哭哭
警員也很窩心 面帶微笑直說希望你會找到!

偶也希望如此阿~不然要再辦那些證件+卡不知道要花多少血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