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2015京都七夕祭典~堀川會場

從8/1~8/10京都晚上可以參加七夕祭典
有兩個會場
我去的是堀川會場!
騎車就到的距離~真是太爽啦 
這是小入口



































到處是點了燈的小路
沿著河(堀川是一條小河)
很多人在散步
還穿上了夏天的浴衣

旁邊有個舞台
 一來就看到藝妓!
原來晚上不只有跳舞表演
還可以花三百跟藝妓照相~
害我有點想去耶!


  
















這是從上面往下照~
日本七夕會把願望寫在小紙條上再掛在竹子上



















有各種路邊藝術

 















太感動了手晃 



 












接下來是我覺得最漂亮的銀河隧道



















隨著時間燈會變化
旁邊一個工作人員一直拿著喇叭叫我們走
因為一群人擋在路上為了等拍這銀河



















話說人是也滿多的
大家都出來納涼了(像我一樣)
大家都跟我一樣發現外面比家裡涼快嗎...

另個重點是二条城夜間開放~
而且免錢!

 














在城牆上打上光配上音效
成了光影秀



















話說我也忘了這城白天是什麼樣子
但是晚上真的別有一番風情
不過來這個祭典要注意
幾乎全是情侶
害我眼睛都快被閃瞎了嗚嗚

晚上的京都
通常是安靜又沒人煙的
八月初能熱鬧一下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