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小肥羊前輩之卷

今天和前輩參加一日遊
因為她愛唱小肥羊的主題曲暫且稱之為羊前輩(!)
反正我和她挺投緣的
才剛認識卻覺得很熟
已經到了他會以挖鼻孔姿態亂入我自拍照的程度了(?)
就是這麼個具有高尚氣質的朋友

猜了她11個星座都猜不中 她竟然和我一樣是雙魚座!
因為羊前輩從此顛覆我對雙魚座的看法
還以為沒有雙魚座會以挖鼻孔姿態亂入朋友自拍照
還有看導遊是年輕帥哥就跟我說[今天導遊好帥!]並以如狼似虎眼光緊盯人家的羊前輩 
怎麼可能是雙魚...
一定是她馬麻記錯生日...一定是...

因為今年的暖冬
我還以為我們要看的樹冰景點絕對不會結冰
因為山下大晴天有10度
沒想到坐纜車上山 上面卻是零下3度! 
託她無法決定帶哪雙於是兩雙手套都帶的福
我有手套可借
看結冰的樹也比較沒負擔
前輩在山上堅持放小肥羊的主題歌給我聽
小~肥~羊 超難唱的曲調吧
然後自己唱了至少六七次
讓我笑得忘了寒冷
前輩名言:我年輕時做過的瘋狂事 有三分之一都不記得

充實美好的一日的結尾
因為帥哥導遊只給我倆一份問卷
我被逼著動筆寫
[導遊好帥又好溫柔
把我們照料得好好]
羊前輩越說越肉麻 我已經凍未條卻還被逼加上
[今天受你照顧了 感謝你]

我忍不住說:我看前輩您就坦白點 寫上電話號碼不是比較快
前輩:對喔 留張紙條寫上我號碼好了
我:大概會被當成紙屑丟掉
前輩: 那我寫在千元鈔上~確保不會被丟
我: 我想還是萬元鈔更保險
可愛的22歲鮮嫩帥哥導遊底迪如果聽到我們的對話可能要口吐白沫了
我: (以鄙視眼神看前輩)
前輩: 你不要覺得怎樣 等你三十歲 調戲帥哥這種事保證也做得得心應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