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離開日本

親愛的部落格
搜蕊又好久沒來更新!
自從三月畢業 忙忙忙
不想但無可奈何地準備離開
四月離開日本以來
這個部落格就像其他讓我想起日本的紀念品
小心的塵封著我的美好回憶
和那些照片一樣
我不太敢來看
怕多看之下會想回去日本啊啊!
好想念呀嗚嗚

尤其找工作又不順
這時美好的日本生活更顯得完美!
再去接觸日本的東西
怕會忍不住我最不想說的三個字
早知道
早知道就多出去玩
早知道就趁學生時代多去玩樂交些朋友
早知道就去了廣島和河口湖(怎麼都在玩樂)
早知道。。。
總是要失去了才來哭著說早知道

不過說真的
我很高興我去了很多地方
泡了很多溫泉
吃了很多丼飯
看了很多日劇
腳踏車輪子滾過很多條街(?)(最後送給別的留學生繼續滾滾)
和很多人有過美麗的交流
累積了很多一生都回味無窮的回憶
真的只有萬分感謝!
京都
我會再回來的~~~~吧
嗚嗚嗚

(本部落格並不會到此為止!
但請容許我煩惱一下接下來該寫些啥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