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跑到美國來了

結束了日本留學之旅
現在卻一跨就跨越太平洋 跑到美國來了
雖然對日本仍舊依戀 不過想來在日本的年年日日早已成了自己的一部分
人家想拿也拿不走
就想著 來了美國也是可以繼續寫這個部落格 不要讓它荒廢
以一個來自小島國的眼光 來觀察 評論美國這片大土地
應該也有其樂趣

重開此部落格除了怕自己中文漸漸忘記(?!)
另一方面也是記得此部落格的正式粉絲團
成員:一名
就是我的好朋友溫蒂
她最近對我說 之前看我的部落格
看得很開心
我現在不寫了 有點灑逼溪(寂寞來著)
既然粉絲團如此熱情的邀我重出江湖(有嗎)
只好盛情難卻的答應了(再假仙一點啊)
其實是
就算是只能成全一個人的小確幸
我也莫感榮幸^_^

所以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啦
目前求職中 所以應該會有很多求職甘苦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