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發簽名照了

有天上課
發現幾個日本人同學指著我笑
我感到莫名其妙
是我頭上長了顆蘋果嗎?
忍不住上前盤問這幾個小男生(=比我小幾歲的男生)
他們都說 我看到了喔~
看到啥?不會是...那個吧?
我心裡捏把冷汗
果然 小男生說 就是那個阿~你介紹得很好耶~
我拍了一下頭 果然是被看到了...
網路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沒想到資訊散得這麼快

事情要從我找打工那時說起
無意中找到這個日本公司
需要外國人介紹日本的文化種種
做成影片放在網路上招攬客人
我就代表偶們台灣人介紹介紹日本的有趣景色摟

因為根本就是很小本製作
也沒任何宣傳
我想大概也不會有人看到
於是就放膽地去做了
因為有演員經驗~所以也感覺還容易~
放好上傳後 他們給我影片網址 我還不敢點進去看哩不想面對的鴕鳥就是我
後來看來也沒幾個人點閱就忘了此事

結果某天第一個發現的竟然是我的前同事(日本人)
久未連絡他一開口就說~你怎麼會在Yahoo首頁?!
我說啥?!你發錯視窗了吧~
偶怎麼會在Yahoo首頁呢呵呵開玩笑
然後她發來截圖
我眼睛才掉下來
真的在Yahoo影片首頁!!
原來這個影片在日本yahoo網站上也有放
還在有趣影片中用奇葩的標題吸引無辜的網民
這這這真是害慘我了
還被前同事認出來
我不想認因為自覺介紹得有點丟臉
可是還是被截圖了阿阿

滿心祈禱其他人沒發現
結果後來在某Party場合
不熟的某日本人竟然也跟偶說~
我看到你摟~在首頁!
我只好呵呵傻笑~那是偶的雙胞胎啦不是偶
結果他也沒相信我廢話
不過這位看起來比較像宅男被發現的可能性比較大呵

然後現在竟然還被同班同學認出來啊啊
原來日本人真的很無聊竟然沒事會去點首頁的無聊影片!
沒想到當時的一時心起 以大家不會看到而做的影片
竟然龐大到上了Y首頁...還被大家給挖出看到
人算真是不如天算阿
我接下來怎麼做人嗚嗚

重點是以上都只是被日本人看到
結果這兩天我的親姑姑傳來一個看起來很熟悉的標題的影片
果...果真是我那齣!
還誇獎我拍得很好
我已經超越歇斯底里=放棄了
因為她直接傳給全家族冏
我只好放棄我無謂的抱頭煩惱
厚啦回去給他們一人發一張簽名照啦(這轉變也太大)
還有這篇絕對不是炫耀文喔
也不要來跟我要連結
有一天會傳到你手上的...哇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