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看來自星星的你的感想

今天終於看完之前紅遍亞洲的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
(咳嗽) 別以奇怪的眼光看我
跟我熟的人應該知道 我可是以看日韓劇速度特慢而出名呢
尤其來自星星的你 看完最後一集是在看第一集的一年後了
我應該是此劇看最慢第一名吧(自豪)
但這不表示我覺得它不好看
只是我擁有不管是多吸引人的電視劇 可以看完一集立刻關掉螢幕隔天再看下集的卓越能力(自豪)
一忙隔天也忘了看 就拖拖拖到有閒才看
恩解釋完畢

反正今天看了最後一集有感而發
劇中 最後千聳依(自己音譯冏)只能偶爾看到她的"所愛之人"都教授
但是她覺得 只能偶爾看到喜愛的人 反而讓她更感恩
因為她會更用心的珍惜每一秒
把每一刻當作最後一刻
我想這就是生活的真諦阿阿
如果我們也能每一秒都確確實實的用心感受體會
這就是最充實的生活方式了吧

雖然看這部劇我常常覺得千聳依不是個笨字可形容
(但是笨的好可愛)
但她最後這個體會
令目前為止大把大把浪費時間的我感到無比汗顏
哪天我要是有了一個帥帥外星人男捧由的話
我也一定要像她這樣
活在當下 珍惜每一刻!
畢竟再美的女明星也有老的一天...不好好珍惜怎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