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最後一夜 紅酒暢飲~第三十二天 Arzua to Lavacolla 朝聖者之路 西班牙 朝聖之路 camino de frances

 今天是倒數最後一天了

明天就到了 但是我試著不去想那麼“久”以後的未來

很難想像這種每天起來就走路

而且有很明確目標的生活

就要結束了

我們就要去回歸混亂塵世了

真的很不想回去哈

不過說真的身體也累了 每天都很累 也是需要個結尾吧


我們決定今天28km

今天又是歡樂三人行

首先韓國S姊姊鬧著說要背我

我就給他背

但他一秒鐘就垮下來了

我看他是真的很虛哈哈

沒辦法 我們大概都一樣虛

後來台灣姊姊厲害 一舉就把韓國S姊姊背起來

強者出現啦!

這樣鬧來鬧去

原本心裡狂冒的惆悵 也立刻就散去了

路上遇見白馬兄 我還喂他吃東西


他好像很餓 狂吃我喂的雜草

在這種地方出現 彷彿是個童話裡的精靈


停在一個很有特色的咖啡屋

整間以啤酒罐來裝飾

滿滿的都是朝聖者啤酒的空罐

你沒聽錯 有個朝聖者啤酒~

當然摟不然勒!

可是我們沒點啤酒

點了早餐來吃


之後也因為三個人搞笑聊天

進度也比較慢

中午發現還有十幾公里要走

後來的一兩個小時就走超快

我們的默契也是很好

大家都很配合

果真是好夥伴!


路上那個韓國S姊姊超好笑

說他一直沒有像別人一樣用拐杖

所以現在依樣畫葫蘆找一根路邊的木頭

結果她找了好大一根

超級重的

整個像是魔戒那個白髮老人的拐杖哈哈

他一路很吃力地扛著走

我們都說太重了吧

他還是扛了好一段 才把它扔掉

扔掉時還超級依依不捨

真的很想打人耶!

她一直都很沒架子不在乎很多事情

很特別又很搞笑的一個人

還一直不跟我們講他的年齡

因為他說他很不喜歡韓國那套前輩後輩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一直這樣沒大沒小下去了

我還跟他學了好多奇怪的韓語

有一句叫什麼哀愴~就是悲傷痛苦的感受語

會教我這句的她  果真是獨一無二


今天笑到都肚子痛了

到了今天訂的三人房 也是特意訂比較好的

還不錯

因為是最後一晚。對他們來說算是升級吧 因為她們平常是只住庇護所 

(像我之前提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走法 適合自己經濟 體力 能力所及的走法

沒有說一定要怎樣才對)

(有空翻我前面回顧喔~前面寫得比較好<-喂)


回到房間

有我們自己的浴室~大家很開心可以不用跟別人共用


傍晚為了晚餐討論一陣子

因為除了一般餐廳 我還有查到一間特別好的餐廳

可是要走0.6公里

看倌別說才這麼點距離

在我們走了580公里之後

其實要我抬腳多走一步 我都不想

身體真是太痛太疲倦了

我們三個就是三個傷兵

有人腳跟痛 有人腳踝痛 有人小腿痛 各有自己的痛點哈哈


可是後來還是決定走去了 慢慢走的我們像三隻zombie

我還記得我們走在公路旁 車子自旁呼嘯而過

七點十分抵達

是一間豪華旅館的餐廳

結果不幸的是 晚餐八點才開!

後來討論決定還是留下 在他們餐廳大廳 有個別緻的咖啡+酒吧台

可以點飲料喝

也是我這趟旅程唯一一次看到立頓茶包以外的茶!哈

有綠茶烏龍茶紅茶 

就是正常文明中會有的選擇

但是就是讓我很感動同時又很悲傷 要回到現實了

我點了rooibos非洲國寶茶

結果韓國S姊姊突襲請我們!

這家還比其他家貴一點耶

可是她盛情難卻 就很感激地被請了


終於期待的晚餐時刻來到

是$24歐的豪華套餐

沒錯 我們就是要來這裡犒賞自己的

明天就走完了

這是我們應得的獎勵


一開始就是喝起來特別威的紅酒 可以無限暢飲

害我開始多喝起來

還有干貝 肉 海鮮燴飯等等 很多道菜

好豐盛 感覺像是鄉下人突然進城吃館子一樣顆顆

可以說之前常常吃的都是千篇一律的東西 味道也都差不多

今天可是好好大吃一頓了

好吃!可是不知為何我真的吃不多


剛開始吃 然後竟然在餐廳巧遇昨天一起走的julien德國女生!

原來她是直接住這間

天阿太厲害了 直接住高級旅館 還泡澡 (羨慕)

資深上班族一出手果然就是不一樣~

然後我們就是一桌四人一起吃

哈哈

最後還有個甜點 好好吃!

真是對我們疲累身體最美好的犒賞


然後我(們)就喝多了

我還記得回旅館路上

我們三人笑鬧著

變成酒醉三人組

看著夜晚的星空

我只衷心感謝 讓我們能夠平安走到今天

還遇上這兩個活寶 這三天過的特別開心

甚至希望不要結束


我這人喝了酒會累上加累

只記得回去後很快就睡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