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游泳池+美味晚餐~第十天 Santo Domingos de la Calzada to Belorado 朝聖者之路 <下>

<續上集>
有人認真地猜嗎?
沒有?
好吧
既然你們這麼想知道(?)
我就公布答案好了

就是
國旗~
不對啦
是游泳池!!
可是這張竟然沒有照到游泳池本身
只照到旁邊有朝聖者在長椅曬太陽
游泳池在旁邊
我想我是被國旗給吸引住了吧

等等 那裏有位比基尼小姐!
哪位朝聖者行囊裡還裝著泳衣啊?!
這位小姐您實在是太誇張了

不禁感嘆我是捨棄捨棄再捨棄必需物品(我的指甲剪....哭哭)
卻有人背泳衣來走camino
這世界真是大不同啊

泳池裡還有兩個人泡著
我看一個女生是穿短袖短褲下水
沒帶泳衣的朝聖者 這才正常嘛~
喔話說可以不用懷疑住客全是我們朝聖者
這處旅館地點可以說是荒僻到極點
除了朝聖者還有在地農家
沒有人會有理由來這裡
就是個這麼鄉下地方

我沒下水
因為房間就有浴缸啦~(自豪)
只是在旁邊坐下曬太陽
溫暖的太陽 加上綠綠的草地
甚是療癒!
順便開始寫部落格 (就是這裡的文章喔喔)
沒錯! 直到這一天才有空+有體力來做多餘的事
跟家人通電話也是....有時候太累了心有餘而力不足
只好Line報聲平安
就先補眠之類的
fb等更是排到最後面

在這麼個天堂地方
好像所有雜亂的電腦3C網路產物都是多餘的
在現實裡重要的不得了的工作 email
賺錢 升職 投資 政治 甚至科技
在這裡比重都降低
因為情勢所逼 慾望 需要都降到最小
很多人都有同樣的感想
就是: 我們生活真正需要的東西 原來可以很少
少了那些"必需品" 我們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甚至更快樂
那為何要因為多餘的東西而將生活複雜化呢?

就這樣胡思亂想中
晚餐時間到了
今晚可是我期待的正餐
因為中午只有亂吃一通乾糧 很餓
我坐進餐廳
一個人占了一張四人方桌
沒關係 因為大致上餐廳很空
我正前方有一對情侶 剛好面對我坐著
來走camino還帶情侶來? 多餘!

我自顧自研究菜單
很好 就是朝聖者之餐
有前菜主菜和甜點~
而且今天遇上一個不是很忙的餐廳
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So決定用我的彆腳西班牙語點菜

服務生是年輕女孩
她本來有點緊張 可能是怕講英文?
不過一聽到我講西班牙語[單字Only]
她立刻鬆一口氣的感覺
我很順利地點到我的魚和甜點dolce~~~~
開心!!

今天晚餐的亮點是飲料
當她說有自製sangria
立刻點上一杯
果真很好喝
基本上是水果酒 甜甜的
而且他們會在杯緣上灑上一圈香料
很特別
問了服務生 她告訴我是canela
我猜是肉桂 因為我的味覺是這麼告訴我的
不過她人很好還拿給我看




開心地吃完晚餐
天還亮著
因為天黑大概8點
不過我已經可以洗洗睡了or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