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終於我是自由之身?!

7/31七月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總數12個報告中11個報告的期限之日
(因為老師一直在變 最後確定至少有12份報告! 天呀我好佩服寫完十一份的我自己)
但是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上禮拜開始為時兩周的internship
在大阪的某小媒體公司
也真是很難得的經驗
只可惜大阪離家很遠
坐車加上移動 單程就要90分鐘 
來回就要180分鐘(廢話)
好遠啊(抖)

而且前幾天為了趕報告
嘗到了邊當學生邊上班的痛苦
整整五頁的日文報告
寫到後來我真的感覺像是一隻被榨乾的乳牛
腦子乾巴巴的
真的是一滴也擠不出來啦!
可是又得寫五頁
只好早上六點爬起來
寫一個小時之後去上班
下班回到家九點
再擠一個小時的牛奶
老實說真的很累

不過好事是
我現在終於解脫啦!!
12份報告終於在五分鐘前全部寫完!!
太開心拉
開心之餘腦子已經處於停滯狀態
接下來兩個禮拜必須停機好好保養
所以這兩個禮拜大家請不要問我太難的事情喔
跟我說話可能也放慢速度比較好優
二位數以上的數學問題也不要問我歐

話說我一寫完功課就來更新部落格
真是太勤勞了
這份心,這份誠意連我自己都被感動了!
我真是個勤奮的孩子!

好滴~結論就是大家晚安我要去爆睡了(好有誠意的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