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整理人生

最近剛看了一本書叫做《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看完以後就開始大幅度整理我的房間
很神奇的以前覺得捨不得丟的東西
現在卻可以因為書裡說的 這東西“不讓我心動”
而可以很輕鬆的把它丟了
整理完覺得整個人放鬆許多
好像很多心裡的包袱也跟著丟了
真是很有意思的書
推薦給那些房間堆了很多雜物的朋友
或是國小的泛黃作業簿也丟不下手的朋友(舉手自首中)

我想一旦能放手丟實質上的物品
連帶的也能放手不去執著於一些念頭或是過去發生的事
把身邊環境整理好之後 似乎連心靈都被好好整理了一番
感覺脫胎換骨
而且也不會想回到過去那種不堪回首的亂~
需要有個人生大改變的朋友 有空可以試試>_<

2 則留言:

  1. 因為過於念舊 所以我幼稚園的小被被現在還躺在我床上..........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 我弟曾因老媽丟了他的童年小臭被而悔恨至今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