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酪梨番茄沙拉

公開今天晚餐: 酪梨番茄沙拉~ (還有麵未入鏡)















我承認這道菜的起源是從超市買了一顆酪梨時開始
看似無意的買酪梨舉動
原來並非那麼偶然
在剝酪梨頑固的皮的時候我才發覺
是淺意識裡在想家吧
想到老媽常做給我們吃的沙拉
想到california roll


我把冰箱裡面可以搭配酪梨的東西找出來搭配
小黃瓜,番茄,豆腐
+油,鹽,醋,胡椒, 香草

再加上我的秘密武器












 


有柚子香的芥末! 是我最近的新寵
讓每道菜多一種淡淡的香氣
是這道菜變好吃(?)的關鍵!

話說我不會就這樣變成一個名廚吧?(馬上被無數聲音吐槽)

吃完沙拉 心裡那小小的凹凸似乎有被撫平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