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五件讓我快樂的事

曾有陣子很愛看勵志書
某本書教過一個點子
就是試著列出每天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五件好事 讓你感到快樂的事
今天既然閒來無事 況且來試試:

1. 兩周前一個同學剛失戀
那時我才知道 安慰一個失戀的人有多難 (其實現在我還是很頭痛 到底要怎麼安慰失戀的人?) 
不過前幾天開始她不再一進教室就坐後面掉淚 也會跟我們說話了
看到她恢復我也很開心!
雖然我什麼功勞也無

2. 昨天在超市買了小號抹茶Parfait (抹茶 團子 奶油 水果 白色似乎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所構成的塔狀甜點 別名天堂)
今晚一回去就要拿出來吃
這份期待真是太美好了!

3. 昨天下大雨 今天出太陽
下大雨的時候樹木就特別高興
出太陽的時候人心情總是特別好
(怎麼像半首失敗的童詩)

4.昨天某姑姑稱讚我的文筆!^^
真是太受寵若驚了 
這部落格明明就是黑白寫 個人抒發用的垃圾桶 
這種雜亂無章的文字... 姑姑您真是太客氣了
(謎之音: 你知道就好)
不過能夠分享真是件快樂的事嘻

5. 活在當下 能充滿感謝並徹底感受生命的每一秒
我覺得是最快樂的事
 (這絕對不是沒東西可以寫才這麼說地..*吹口哨走遠*)

簡單說就是最近生活平淡 沒發生啥特別的事
但其實這就是美好 不是嗎?

後記: 好像書上說如果每天都能想出五件美好的事
就可以...成為一個更快樂的人!!(老實說有點忘了書上寫啥)
大家不仿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