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Finished 28km~ 第八天 Longrono - Najera 西班牙朝聖者之路 遊記 <下>

上菜了~
看起來超棒吧?
結果一吃~
味道差強人意
真的沒有特別好吃 超級普通
尤其以這個價錢是有點貴了
懷疑是來坑過路客的
那隻蝦頭很大 但是很瘦小..幾乎沒吃到什麼海鮮
難道說 西班牙的海鮮飯真的就是這個很普通的味道嗎?
還是我還沒吃到好吃的呢?
有點喪失信心
我還是吃我的chorizo臘腸好了
失望機會比較小嗚嗚

當我正悶著頭吃飯的時候
看到一群熟悉的身影

是韓國團!!姊姊~~~~ oni~~~
我開心地招呼他們
他們就選擇在這家店停留了

後來他們團只喝咖啡吃乾糧
我就叫姊姊跟我一起吃飯
今天的陽光很強 幾乎讓人睜不開眼睛
但是也燦爛的映照著這個世界
眼裡看到的東西 不管是一旁的教堂
噴水池
還是這群坐著休息的韓國男孩 姊姊
都很美好
我感受到一種永恆

姐姐他們就先出發了
還叮嚀我可以去旁邊教堂蓋章~(後來顧著吃忘了去)
我把這盤飯吃掉
好不容易準備好了
結果今天好日子 又有熟人上門
這次是約翰!
他好像很驚喜能看到我
我稱讚了他一下
走的還滿快的麻~
他說 感覺還不錯
不過他今天就在此休息了
我覺得是個好決定
衡量自己能力 不要逞強 very重要~~

之後我就先走
其實已經稍微遲了一些
因為一直遇到熟人~
不過16公里不能再耽擱了
趕緊出發

一路上黃土小路蜿蜒
泥土沙塵的味道 一呼一吸間感受得到何謂自然
路上蝴蝶和各種小昆蟲陪著我走 沒有一點人煙
蝴蝶蜻蜓小蒼蠅和我一起曬著黃色的太陽 我們是一起享受陽光的夥伴
一路感受著大地 腳踩著泥土前進 真的是別有一番風趣

筆直的路
就一直走就好
什麼也不用想
這也是一種輕鬆

最後終於走到了終點Najera
說累好像也就是那麼累
跟前幾天也沒差多少
可能是累到極限了吧

下榻處是一間小旅館
因為我還沒習慣不訂房間 所以好早就訂好了
但Najera這麼個大鎮
其實是完全可以不預定
到了再選想住哪家的!

不知為何她給了我三人房orz
有三張單人床
選了一張睡個午覺
洗個澡 出門覓食(簡約生活哈哈)

晃到一條大河邊
今天竟然有carnival 小集會!
有很多小攤販在賣吃的!!
好多人!真是個大城市(其實應該像是台灣南部小鄉鎮的人口)
我飢腸轆轆的繞著小攤
有個很想買的叫做 churros
一種條狀炸點心 這裡的吃法會沾上巧克力醬
真想買!!可是一次只能買一包 大概五六條
估計卡路里破千吧?!
雖然走在這路上卡路里可以忽略
但再餓我也不想吃下一包這種東西 不然就不用吃別的了
只好忍痛割愛
(沒錯我還去問了老闆....想買一根就好被拒絕)

之後繞了一大圈竟然沒看到什麼想吃的
因為大致上都是給本地人買的
起士 臘腸chorizo 水果 或是生活用品
像是個小夜市吧
逛完一圈才想起
我不是很累嗎?! 不是才剛走28公里?
一看手機 今天已經走破30公里....
這時腳才開始感到痠痛..
真是為了吃 連潛力都給逼出來了

最終因為沒找到好吃的
決定去超市買東西來吃
第一次吃到這裡的moscot grapes
香檳葡萄
綠色很大顆 像鵪鶉蛋一樣大
超級好吃!!!真的有香檳的味道
我知道這貨
因為我在日本吃過
日本雖然也有 也是這麼大粒
但是那時是以顆算的 像珍珠一般珍貴~
大概兩三顆就要60元台幣吧

這裡超市是整串60!!!
而且熟的葡萄已不再是青綠色
變成粉美的黃中帶粉紅的色澤
不僅看起來美麗 吃起來也非常甜
是今日最好的慰藉!
(不過好像不是本地產的)

吃完就被疲倦征服 滿足的睡了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