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我該去走朝聖之路嗎?? 超準心理測驗

看了這麼多
請問看官是否曾冒出想衝去西班牙走走看的衝動呢?
想試試在異國豔陽下背著大背包走路到底是什麼感覺?
可是是否和我一樣
一開始有各種恐懼讓你裹足不前呢? 看我曾經的懼怕&心路歷程按此
那看官不妨做做看下面我特製的神奇心理測驗
(應該都會走到結果... 沒結果的話您只好直接看A了!! <--不負責任)

1. 你愛冒險嗎?
-->到3
不愛 -->到2.

2. 你喜歡旅遊?
-->到3
-->到4

3. 英文難不倒你嗎?
-->到7
-->到5

4. 你是否目前透不過氣想離開找個地方喘口氣?
-->到6
-->到7

5. 你有工作上的瓶頸或是卡住的地方?
-->到6
-->到4

6.  假日只想待在家
-->到10
-->到7

7. 常做白日夢
-->到8
-->到9

8 體能不錯
-->到11
-->到6

9. 明年新希望裡有"要去某個國家旅行"的一項
-->到A
-->到10.

10. 總的來說是個悲觀的人
-->到D
-->到11

11. 總愛想東想西 猶豫不決
-->到B
-->到12

12. 很不會規劃財務 常常月光族
-->到C
-->到A



不負責的結果出爐了!

選A的你:
恭喜你!! 你這個人天生就是為了走camino而造
如果因為某些小小的憂慮而裹足不前
就太浪費你天生好身骨了!!
你將可以好好享受這次西班牙異國打造成功自己之旅
並開心地回來
現在就訂閱我的部落格 讓我盡力解開你所有疑問
開始規劃明年出發吧!

選B的你:
你很棒! 要去走camino絕對沒有問題!一點一滴問題都沒有
有的只是你多想的
你多想太多啦!!
人生有時候就是需要點衝動 才會完整
現在就訂閱我的部落格 讓我盡力解開你所有疑問
開始規劃明年出發吧!
先訂機票再說!!
不然你是不會開始行動的....

選C的你:
你這個天生玩家 不按牌理出牌
快樂最重要的你
有人告訴你 去走朝聖之路將會是你人生下一個勳章
而且你朋友都會覺得你超猛嗎?
現在就訂閱我的部落格 讓我盡力解開你所有疑問
開始規劃明年出發吧!
先別去買新衣服/新手機/新車了 存錢來去朝聖之路才是王道

選D的你:
恭喜你 當選讀者中最應該走上朝聖之路的那一個!
不用往後看 就是你啦!
可能你只有一點點興趣 卻完全沒動力來完成這貌似困難的朝聖之旅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 當你真的踏上之後
你的收穫會比別人多超級多
基本上可以預見 你的人生會有巨大改變 而且是你想要的那種
只要你有一點點動心 我會強烈建議你follow your heart
這就是你需要的
而且只要做一個好的決定 其實你會發現根本沒你想的那麼難
現在就訂閱我的部落格 讓我盡力解開你所有疑問
開始規劃明年出發吧!
先訂機票!不然你是不會開始行動的

<完>
準嗎?請留言告知
不準嗎?也請留言告知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